Thursday 31 January 2013

华为 HUAWEI G600开箱文

说出来可能有人也不相信, 我家里第一部LAPTOP是我妈妈的, 第一部SMART PHONE是我爸爸的, 第一个和唯一一个IPAD是我妈妈的. 现在我爸爸, 妈妈, 妹妹都是用SMART PHONE, 惟独只有我一个人还在用NOOB PHONE! (NOKIA 5130)=.=

我妈妈的SMART PHONE就是HUAWEI G600了, 上个星期才刚买来, 我去问过市面价都卖RM800, 结果在网上找下找下, 给我找到个卖家只卖RM680. 结果快快的就汇款把他给买来了, 总共是RM695加邮费了.

星期六汇款的, 星期三收到了, 其实是有点迟了. HUAWEI G600 是中国品牌, 很多人对中国牌都没什么好感, 觉得会用下用下就爆炸. 但是我觉得不可以偏盖全, 华为是中国大厂, 品质还是有一定的保证, 不能和那些中国的山寨机相提并论.


买了回来一星期多, 感觉蛮不错的, 4.5寸的大屏幕, 适合老年人看, 双核的处理器用起来都不卡, 768MB的RAM看起来好象有点少, 但是其实妈妈都不用那么多APPS的, 最多下载几个游戏而已, 768MB RAM足够了. 除此之外, 还有双SPEAKER, 声音绝对够大, 不怕漏接电话, 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 3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用来SKYPE VIDEO CALL等等是绝对没问题, 而且还有NFC, 现在NFC还不流行啊, 以后就会慢慢流行了. 真心来说, 价格确实便宜啊, 才RM700左右~性价比是超高的了, 同等价位的手机没有与他一样的配置的了.

买了手机怎么可能没买保护套呢? 可惜HUAWEI在本地属于少数品种,所卖的保护套太少, 而且价格都很高, RM50以上一个. 没办法咯,就只有发挥我在中国买东西回来的技能, 用了RM55块就买了一个保护套, 保护壳, 4张保护膜, 还有一些小礼品. 这RM55还包了从中国运到我家的运费, 比在这里买实惠太多了..呵呵.



上面几张就是屏幕截图了, 熏衣草的WALLPAPER我看着就喜欢啊...很舒服. 呵呵. 这次只花了RM750左右就搞定了所有一切, 甚至比市面卖的裸机RM800还便宜~只能说是超级成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