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槟城美食: Sri Batik Nyonya Cafe

前几个月在LIVING SOCIAL 买了个COUPON, 四人份的4菜一汤配套, 今天终于去尝试下了. 其实SRI BATIK我并不陌生, 前几年我也买过他的COUPON吃NYONYA BUFFET的, 当时其实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这次会再买是想看看他有进步吗? SRI BATIK已经从NEW WORD PARK搬出来了, 搬到了NEW WORD PARK后面的那条SWATOW LANE.


从里面的装修来看确实是有点娘惹味道, 但是我觉得空气很不流通, 我一进去的时候就闷到全身大汗了, 或许装点抽风机会比较好吧.

这次买的COUPON有四菜一汤, 第一个就是炒杂菜, 味道其实还蛮不错的, 份量也很适中, 但是我觉得他的菜有点不新鲜, 包菜和红萝卜有一些都黑了.

这个是炸春卷, 外面炸得确实够脆, 但是我觉得外皮太厚了, 我印象中的春卷外皮是薄薄的, 而且内馅也不是很香

咖哩鱼, 这是酸咖哩, 汤汁的味道其实不错, 够香够味, 只是上桌的时候冷了. 好象煮好很久, 而且其中一尾鱼也不大新鲜, 有点异味.

 马来煎鸡, 味道其实很不错的, 但是应该是太大火炸了, 导致外表有点焦黑, 而且有一些里面还是红色的, 生的, 如果小火一点来炸其实很好吃的.

猪肚汤,猪肚才几片, 略嫌味道不够弄.

总的来说, 以COUPON的价钱来吃其实很划算, 但是就食物质量还得改进, 不过由于价格低廉, 其实也不能要求太多, 总不能要人家亏本做生意的吧..呵呵

Sri Batik Nyonya Cafe
No.10, Swatow Lane
Georgetown, 10500
Pulau Pinang.
TEL: 012-407 3414 /04-228 8919

4 comments:

  1. 下次如果能够打个分数,可能会得到更多读者的青睐哦,加油!

    ReplyDelete
  2. 看了这篇后,我觉得我不会有任何冲动要去尝试。。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食物水准的确不是很高, 不懂是不是团购的关系? 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