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13

吉隆坡美食: Bar B. Q. Plaza

每次从大学回家都是个很遥远的旅程, 所以每次我都会选择停留在KL一段时间吃下午餐和休息一下. 这次呢我就去了BERJAYA TIME SQUARE的Bar B. Q. Plaza. 达到的时候1点左右, 已经快FULL HOUSE了, 幸好还有位置给我们俩, 再迟一点的话就得排队等待了.

我们两个人叫了个SUPREME PORK SET, 价格是RM32.90(出示学生卡的话有20%折扣!). 里头包含了猪肉, 鸡肉, 培根, 虾, 苏东, 乌冬, 包菜等等(SET的包菜可以REFILL!).  这套餐还包含了两碗白饭, 但是我们UPGRADE去了GARLIC RICE, 要加RM1.50一碗. 还有两杯的绿茶, 也是可以REFILL的哦.




这是我第一次吃BBQ PLAZA, 食物感觉还不错, 这种吃法还蛮新奇的, 不过服务员的服务就有点不敢恭维了. 我曾经做过服务员, 那时候我餐厅才11桌就请了5个人了. 但是在那边我粗略的算下都有20++桌, 工作的服务员却只有5个! 可想而知服务是怎样的素质了. 我们叫他们换猪油, REFILL 绿茶还有REFILL 包菜, 不是叫了很久没人来, 就是他人看到了就假装看不到, 不然就是很迟才送啦.

我是服务员出身, 知道当人多的时候服务难免有失水准, 所以我也没怪他们, 只是怪他堂堂连锁店竟然请那么少人, 请多点人就不会有这些问题咯~

PS: 位置有点下, 还我一直被那炉火烘到手都红了, 还一直被那热油溅到手..怕怕..

这餐一共花了RM39.80, 一人RM20左右吧~主要是10% SC和6% GT. 不然会更便宜的.

 Bar B. Q. Plaza
Lot 03-100, Level 3
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  
1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2145 8148

4 comments:

  1. I lazy read chinese, ur first try out!? Last time always my favourite place to go!!! I go 1U de!!

    CK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lo~first time with ur loupozai leh~wahahahaha

      Delete
    2. ya lo,..jealous me dao, u both go "kick tables legs",..

      CK ^.^

      Delete
    3. hahaha, after a month she will be at KL, and u everyweek oso back~many time meet la~haha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