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关丹美食: 甜在心 The Dessert Shop

来了大学这么久, 我也才知道关丹有间甜品屋, 名字还真好听, 叫甜在心. 这一直让我想起了常在心和得得地...哈哈...这间店有卖些食物(真心的说味道还真的是很普通)更多的是卖糖水和甜品类啦. 这店就在AIR PUTIH, 和AMWAY同一排~如果在JALAN BERSERAH那边过来的话, 靠近BP HEALTHCARE的红绿灯就要左转进入JALAN AIR PUTIH了, 然后直走大概5分钟过了一个红绿灯就会看到他在右手边了, 要直走到前面AMWAY的路口才能转进去的说.


其实看了招牌和里面的装修, 给我一个感觉就是很像JOHOR的乜都捞LA GOURMET DESSERTS, 那边有卖高达50-60CM的芒果冰山和一大盘的水果冰山. 还记得之前在FB看的时候就已经很震撼了, 哪知道我自己亲身去体验的时候更夸张. 有机会的话我会写出来分享.


我来过这里三次, 只有一次是有吃主食的, 上面一张就是RENDANG鸡饭, 我感觉RENDANG不够香, 味道普通, 谈不上好吃. 下面那个就是鸡粥, 这粥端出来的时候我愣了一下, 我印象中的鸡州应该是雪白无暇, 上面点缀着一点点的鸡丝和葱花, 是很好看的食物. 怎么这一碗一端出来有鸡肉块的? 我接受不到的是雪白的州上面放了酱油, 美感都被破坏了. 而且酱油放太多了, 太咸, 鸡粥该有的清甜和清香味都没了, 对我而言这个是不及格的.

 这个芒果冰,味道是可以的, 有新鲜芒果的味道,但是如果能有几块新鲜的芒果来点缀就更加好!(惨了, LA GOURMET的芒果冰山后遗症发作了!)

 这是杏仁糊, 根据我朋友的说法是太甜了, 甜到吃了有点恶心, 当他要求加水稀释之后, 我尝了口, 感觉还好, 可能真的因为太甜了吧.

 近距离的芒果冰

 这是杨枝金露, 我朋友的评语是很不错的, 据说还比糖百府的好吃, 但是我没吃到, 所以不予置评啦.

 这个是我的最爱啊, 凉粉椰汁豆花, 这组合我还真实第一次见到, 但是我一吃就爱上了, 那SANTAN的味道和豆花的味道太合拍了~

 这个是哈密瓜冰, 感觉应该不大好, 因为我一朋友吃了几口就整碗放着不动了.

这个是杂果冰, 看起来好诱人啊,但是是朋友的, 我还是没吃到.

总的来说, 这甜品屋卖的甜品比食物好, 但是有些甜品还是得改进啊.

The Dessert Shop
A225, tingkat bawah,
jalan air putih,
25300 kuantan pahang
Tel: 095661571

4 comments:

  1. 感谢你的到访呵呵。
    你文章里的甜品看起来很不错,希望有机会去品尝一番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啊,谢谢你的到访也谢谢你添加我。你好像不是关丹人吧,特地来这里品尝这个不是很值得。来这里通常都是去林明山的哦

      Delete
  2. 路过~~你可以试试他们的茄汁面。是不错的·~其他的就。。。。。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 见过鬼都怕黑了..哈哈....应该不会再去了, 我人都不在关丹了..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