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anuary 2013

LAZADA 网上购物


昨天我刚刚从LAZADA买了四个8GB的SD卡, 今天中午12点就送到我家了, 速度很快.呵呵.

说到LAZADA, 这网站我之前看他打广告打得很凶, 几乎各大论坛, 各大博客都会看到他的踪影. 但是实际上这还是我第一次购买, 根据我在网上看到的资料, LAZADA创立初期有很多优惠的, 比如送了很多折扣COUPON, 最高还可以扣RM200, 而且是全国免SHIPPING费. 现在就没怎么好康咯, 再也没什么COUPON了, 而且也开始收RM50以下的运费了. 不过当他有PROMOTION的时候还是很值得买的, 比如这次我买了8GB的SD卡一张才RM18而已, 我妹妹一个月前买要RM30啊. 还有政府所谓的RM200回扣买智能手机, UMOBILE和DIGI等大公司扣了RM200过后还要卖SAMSUNG S3 RM1799, 但是LAZADA才直接卖RM1699而已. 而且上次我看到他们又PROMOTION, 用MASTER CARD付款的话直接再扣RM100!

其实LAZADA的母公司是大有来头的, 在大马的ZALORA, HOME24, FOODPANDA好象都是他的姐妹公司, 实力雄厚, 根本不怕是骗人的啦.

但是说真心那句, LAZADA不是样样东西和什么时候都很便宜, 做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 我们要货比三家啊..而且最好等PROMOTION的时候买就便宜很多咯..现在来看看怎么在LAZADA 购物吧.

首先当然是登陆LAZADA网站咯,选好你要买的货品然后就按进去就看到类似上面的页面了.在右手边可以按BUY NOW, 可以选几个来买的.

按了BUY NOW就会进入这里了, 这时候有COUPON的话就可以输入来折扣咯. (PS:现在LAZADA的COUPON几乎绝迹了, 唯一可以找到的就是SUBSCRIBE NEWSLETTER拿到的RM10 COUPON, 不过要RM100以上. 要SUBSCRIBE就按右下角那个蓝色的图案咯)确定没问题后就按PROCEED TO CHECKOUT咯.


这时候就会叫你REGISTER一个ACCOUNT咯, 很简单而已. REGISTER好过后就可以继续买了.




然后就会叫你输入SHIPPING的地址, 还有PAYMENT的方法, 可以使用信用卡还是ONLINE BANKING. 甚至有些货品还可以分期付款呢.

总的来说, 第一次使用LAZADA的服务我非常的满意,24小时不到就送到我家来了...很有效率..呵呵. 其实我身边很多朋友对网上购物没什么信心, 甚至连各大银行的ONLINE BANKING他们也不信任, 说什么觉得很可怕, 怕钱会被盗领光了. 其实都没什么好怕的, 他们银行本身都做了很好的保密措施, 没什么问题的啦, 要是有问题就不会个个银行都弄ONLINE BANKING咯...而且我ONLINE BANKING经验蛮丰富, 本身有3个ACCOUNT, MAYBANK HONGLEONG BANK和CIMB BANK都没出过什么问题. 而网上购物的经验也很多了, 也没什么问题, 主要是要找可靠和可信的卖家咯..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