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关丹美食: 台湾风味小厨 A Little Kitchen

在大学的3年半里, 去得最多次的地方除了是ECMALL就是STAR CITY了吧, 那边汇聚了很多的餐厅, 比如黑丸, 糖百府, KOI ZEN, OLDTOWN, TEA TIME等等. 每当夜晚的时候那边总是很多人, 然后这次我去的也在STAR CITY附近, 就在BP HEALTHCARE的对面而已, 而且是楼上餐厅..呵呵.




看看菜单, 食物价格都不是很贵, 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

这个是HONEY LEMON GREEN TEA(RM3.8), 蛮大杯的, 但是不是我喝的~没评价.

我本来要ORDER 冬瓜柠檬茶的, 但是竟然没有了..=.=惟有换个百香果汁(RM3.9)咯, 味道还不错~

主食来了, 我的猪扒拉面(RM7), 份量很小很小, 我第一次吃猪扒, 感觉还好吧, 汤头不是很好喝

鱼排饭, 小小片的鱼排两个也要RM7, 也是很小份量, 给我是不够咯, 给女生还好吧. 那黑黑的据说是酱油而已.=.= 根据她的回应说也是"麻麻地"而已.


餐厅的环境,简洁明亮, 没有太多的布置, 蛮OK的.

最后看看两个人吃了RM21.7而已, 差不多一个人RM11左右, 重点是没SERVICE CHARGE和GOV TAX. 这点很好...呵呵

总的来说, 味道普通, 而且份量很小, 估计我都不会再光顾了(主要是我现在也离开关丹了, 哈哈)

台湾风味小厨
A Little Kitchen
Lot 1998, First floor,
Lorong Sri Kuantan 47
25250 Kuantan, Pahang.

4 comments:

  1. 加你了;) 嗯。。我好久没更新了,谢谢你的捧场。待我去这家餐馆试一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哦,怎么停那么久没更新呢?我一直都在看的诶。话说这间食物不是很好而已,而且份量超级少哦

      Delete
  2. Replies
    1. 客气客气, SHARING IS CARING..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