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最初的梦想

终于开好了自己的另一个BLOG, 这里将会记录我自己吃喝玩乐的生活. 写一写自己这几年来去过的地方, 吃过的东西, 还有分享一下自己对时事的看法. 这是我自己今年的目标之一, 现在就达成了~ 虽然只是简单的开个BLOG, 东西还不完善, 不过这一切都会好起来. 下个星期起我就会陆续的开始写文章还有整理下版面~ 希望有个好的开始吧~加油~^^

6 comments:

  1. 我觉得我们都有着相似的梦想,欢迎来到我的blog,我们可以互相交流~ ^^

    daina
    www.fatmeow.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我已经连接你的咯...以后多多交流~^^

      Delete
    2. 哈哈,我看到你的about me,很像在讲着我自己,而且我的Blog的第一篇也是讲着当初的梦想,所以觉得很有亲切感。多多交流~!!你介意我们交换面子书吗?

      Delete
    3. 哈哈, 我看了你的第一篇, 写得很好啊, 不像我草草了事..呵呵~一切都是巧合吗? 呵呵~erm~FB的话, 你可以EMAIL我吗? gwj2339@gmail.com. 我EMAIL里告诉你, 这里不大方便啊~

      Delete
  2. 原来这个部落格是刚出世的宝宝~
    可是肯定不是你第一个宝宝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都写着是另一个BLOG了..你说呢..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