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趴趴走, 走到半岛最北端

突然发现自己好久都没更新BLOG了, 当初的热情去哪了? 哎呀. 原因是最近都忙过年的东西啊, 忙下,忙下就连电脑都没开了..呵呵.

今天陪老豆北上了, 因他工作的需要, 他常常要到港口去见客, 今天就去了KUALA KEDAH和KUALA PERLIS, 发现了在北马原来只有PENANG比较先进而已, KEDAH和PERLIS都蛮落后的, KEDAH至少还有SHOPPING MALL, PERLIS完全没有, 就乡村的感觉, 很淳朴. 我SEARCH了下GPS的SHOPPING, 竟然没有~汗汗. 还是KEDAH好一些, 还有几间TESCO.

一路上风景优美,KEDAH果然是鱼米之乡,港口有鱼, 乡村有稻田. HIGHWAY 两旁的稻田蛮漂亮的, 忍不住在HIGHWAY停下来拍张照片...呵呵. 这次纯粹陪伴老豆出差, 没去什么地方. 下次有机会的话应该会走下去稻田看看吧..呵呵




6 comments:

  1. facebook那张比较好看,可是你右下角写的字也太低调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FACEBOOK那张经过处理了嘛, 裁减多余的地方, 调过色, 使整张看起来更有感觉..哈哈..这是原图而已啊

      没办法啊, 我天生低调~呵呵~话说看你照片你又去玩了吧...是SABAH吗? 羡慕死我咯~>.<

      Delete
    2. 调得很好看啊~其实balik pulau也有稻田不是么…哈哈

      嗯,sabah。那是去年去的,就是dslr坏的那次咯。所以那边其实是“伤心地”。

      Delete
    3. 你忘记我自己本身也会PS的吗? 哈哈.....不懂诶, 其实说实话我觉得你有时候比我都还像PENANG人...汗汗....BALIK PULAU你去过了啊? 几时带我去探索西? 哈哈...原来BORNEO两州你都去过了, 羡慕啊, BORNEO直辖区你去过吗

      Delete
  2. 汗。我知道你会PS啊。balik pulau不算真正去探索过。但form5毕业时去听旅游学院的讲座有包括巴士环岛。Borneo那么大,我只去过一小部分而已啦。直辖区是指labuan么?没去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那你探索完了记得带我去探索啊..哈哈...BORNEO只有两州, 名义上你都去了嘛....对啦, 就是纳闽咯~呵呵~我BORNEO都没踏上过诶..汗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