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学生生涯告一段落

现在是中午12点50分, 在一个半小时前我终于考完了我学生生涯中的最后一个考卷. 最后一张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难, 相反的容易得有点让我想偷笑..呵呵. 明天就启程回家乡了, 在这里待3年半, 终于是时候说再见了.

说真的还是真的有点不舍得这里, 当然不是不舍得这学校, 只是不舍得和我同窗那么多年的同学, 还有那些很和蔼可亲的讲师们.  人老了往往会怀念以往的岁月, 现在的我总是在缅怀大一时期的我们, 那时候的我们是那么的亲密, 那么的融洽相处. 不懂人是不是相处越久就越多摩擦, 现在大家见面都没两句了, 人生其实很短, 为什么要这样呢? 套一句彭三顺的话:"你地好好地唔得噶?" 为什么大家会变成这样? 人生若只如初见啊~~~当年的我们是那么的癫, 那么的疯狂, 那么的开心, 那么的, 那么的......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是时候和大家告别了. 我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鹏程万里, 做生意的生意兴隆, 结婚的早生贵子,恋爱的快点结婚, 单身的早点找到另一半, 工作的事事顺利, 搞研究的万事如意, 继续读书的学业进步......

好了, 不多说了,再会吧我的朋友们, 此生有缘再相聚~~~^^ 可以的话, 搞个ANNUAL GATHERING吧. 呵呵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4 comments:

  1. 我们也会很想你的!
    想念你的小气,想念你的唠叨,还有。。。想念你的好~ 哈哈~ =P

    all the bes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终于有人说我好了, 太感动了..T.T

      Delete
  2. 我想念你了! 没有你的确有点闷! 怎么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