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13

云顶之游感想

失踪了3天, 因为跑云顶去了..呵呵. 云顶很多人都去过了, 资料网上也很多, 所以游记我也就不写了. 去了3天2夜, 心情可是由人间飘到天堂, 又从天堂跌入地狱啊.

人家说, 第一次进赌场的人是很好运的, 赌什么赢什么, 我就尝试到了. 星期一下午一到云顶就进赌场了, 我爸爸拿了RM100给我当赌本玩轮盘, 结果我压什么就开什么, 有时候压三边都连开三边. 结果一小时半后, RM100变成了RM1100, 赚了10倍! 那时候运气好得不得了! 心想这三天的花费都完全免费了. 结果回酒店休息了下, 晚上爸妈都去看SHOW了, 剩我一个人在赌场流连, 我又故伎重施, 继续玩轮盘, 结果这次竟然连输10多盘, 50%的机会也会一直连输, 看来运气很背的时候买什么都输什么. 这一晚就输了RM500. 第二天又不信邪, 还是要碰运气, 还是连输N多盘, 买什么就不开什么. 这一天又输了RM700. 第三天了左右一天, 又输了RM200. 结果三天内总共输了RM1400, 扣除掉第一天赢的RM1000, 还倒输RM400. 难怪人家说云顶赌场只怕你不来, 不怕你赢他的钱. 只要你一直来, 最后大赢家都是他们, 除非你懂得收手... 曾经目睹身旁的UNCLE AUNTY一买就好几百, 结果赢了几千块, 最后都是CREDIT变0了才走人..唉....

云顶真是个罪恶深渊啊, 好象嫖赌饮荡吹样样俱全. 在FIRST WORLD随便走走都有人递名片上来写着"美少女", 赌场到处都有, 赌场内烟味弥漫, 酒吧里饮酒作乐的人不计其数. 真是个五光十色的地方, 看来我还是不适合这地方, 少去为妙..呵呵

4 comments:

  1. 应该忍一忍嘛~
    有时候还是得信邪!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 本来是不玩了的, 因为RM1K在云顶3天都花不完吧. 但是还是手痒,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信邪, 机会就50 50而已..偏偏你买什么他就开别的...而且连续! 唉!

      Delete
  2. haha ^^
    我上云顶只赌过一次,也是压什么就开另一个~
    我毫无偏财运~

    ReplyDelete
  3. 我们还是脚踏实地的赚钱比较好吧.哈哈..我朋友说他去澳门, 赢了100K回来...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