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une 2013

Ninetology Outlook Pure 开箱文

托政府的福, SKMM免费津贴RM200给我这种贫困大学生买智能手机, 好让我跟上潮流, 不至于被社会给淘汰...

但是政府的好意被我辜负了, 我给我妈妈用来买了这个7寸平板手机...价格是RM399. Ninetology 的 Outlook Pure. 这种价钱, 当然别期待配置能高到那里去. 处理器是双核的, RAM是1G, ROM是8G, support WIFI, GPS, 3G等等, 其实还可以当手机来用.

PS:这是我妈妈的又一收藏品,他买了DELL LAPTOP, HUAWEI HP, APPLE IPAD, 现在这个是NINETOLOGY TABLET PHONE.

屏幕颜色其实还好而已, 跟HUAWEI还有IPAD比起来差多了...但是一份价钱一份货, 这种价格就别嫌弃太多了, 其实不是高阶段用户的话是很足够了.

看看背面, 纯白我喜欢啊~

侧面看来, 其实也不算太厚.

 正面是黑色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熊猫色啊.

侧面共有四个按钮, 第一个是POWER BUTTON, 第二和第三是音量键, 最后一个是返回键

 插口分别是3.5MM的耳机插口, 还有MINI USB插口, 然后就是SIM CARD和MEMORY CARD的插口.

 开机后的画面, 其实我换了WALLPAPER, 本来的是显示OUTLOOK PURE的LOGO的.

值得一提的是, 随购买会附送2张SCREEN PROTECTOR, 和一个COVER. 这有个好处, 就是我们不用去烦去哪里购买这些东西, 毕竟冷门机很难找配件的...不好的就是, COVER通街都一样颜色咯..哈哈.

紫色的COVER, 紫色我的最爱的~而且摸起来手感不错!

 站立起来的样子~~~不错不错..



 以上这些就是界面截图, 该有的APPS都有啊, 其他的就要自己DOWNLOAD咯.



这些是OUTLOOK PURE自带的, 让我觉得这TABLET是特别为小孩子和女性设计的...因为很多APPS都是属于女性和小孩子专用.....汗汗...幸好不是我买, 是我妈妈用的~

总结, 我用了几天, 感觉还蛮顺的, 偶尔会有点小LAG..不过不是很严重..玩游戏TEMPLE RUN2很顺畅, 完全不卡. WIFI上网什么都OK....比较差的就是颜色不大鲜艳, 3000毫安的电池不是很耐(如果一直玩游戏多大毫安的电池也完啦), 还有就是摄像头太不给力了, 后面的才2MP, 前面的0.3. 这种配置是N年前的啊, 实在是惨不忍睹~~~

除此而外, 平常使用都是很OK的~ 预算不高又想拥有TABLET PHONE的话可以选择这个, 这个好过中国机吧, 至少有1 年WARRANTY, 三个月内有问题直接换新机..比杂牌的中国机有保障多了, 虽然他也是中国出产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