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ne 2013

槟城美食: 洪火爐福建家常菜館

每次从我家去KOMTAR的路上总会看到这家店, 一看名字我还以为是吃火锅的...一经我爸爸说才知道原来是很有名的福建菜馆. 终于我经过了N次之后今天进去光顾了...


 每次经过的时候就是这招牌吸引我, 其实这里不好停车的...而且生意很好, 我去到的时候才6点多而已, 已经满座了!

 这个是虾梗???炸的~虾很新鲜~

 猪脚米粉, 味道有点奇怪, 不够香....额...

 肉羹, 福建菜最常见的, 肉羹很Q, 好吃!

 炒冬粉, 这个就好吃, 够锅气够味道, 其他地方吃的都不够这里好吃.

 这个也是福建菜出名的蚝面,由于本人不吃蚝...所以.....呵呵

这个也是福建菜招牌, 五香豆腐!味道我很喜欢...

其实传统福建菜除了这些还有蚝煎, 炸鱼等等~不过我们才几个人就吃不了这么多啦....

味道其实很好很传统, 难怪会屹立不倒那么多年, 一代传一代..呵呵..

老字號:洪火爐
地點:260, Jalan Gurdwana(Brick Kin Road), 10300 Penang.
檳城風車路門牌二百六十號
電話:604-2624841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下午6時至晚上9時(每逢週三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