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y 2013

槟城美食: 香临阁餐厅 Sunda Hill Restaurant

话说我生日那天, 我家人带我去吃了家常便饭, 这家香临阁就在我家附近, 走路就可以到了. 呵呵. 去到了那边才知道真的很小间, 我数过才11桌而已. 最令我惊喜的是这小小餐厅竟然有卖传说中大马最贵的河鱼, 来自SARAWAK的"忘不了"! EMPURAU 我打听了下, 100克是RM140, 普通一尾都3,4KG以上...这就是说一尾就要RM3K以上! 而且店员还说不常有的, 要等SARAWAK那边捉到了才立刻空运过来, 所以要吃的就先留下姓名~有鱼了才CALL我们过来! 厉害!!

OK, 回归整题, 看看那天吃了什么吧, 其实就吃了5样家常便饭而已.

 这一道是砂煲海味(RM50), 里头有海参, 鱼鳔, 味道蛮鲜的, 香菇蛮软, 干瑶柱蛮甜, 很不错的一道..

 这个是香蜜鸡(RM20), 这酱汁是蛮特别的, 有蜜糖的香甜, 还有一点点柠檬的酸香味, 唯一的缺点就是鸡肉炸得太过了, 肉汁尽失, 肉质变硬, 难以入咽啊.

 蟹扒豆腐(RM18), 普普通通的一道, 预料之内的味道, 没什么惊喜.

 咖哩黑昌(RM62),这咖理味道蛮香的, 水准之作, 只可惜鱼好象有点煮太过了, 有点涩,

 风味四季豆(RM18), 这是一道看着舒服, 吃着也舒服的一道菜. 脆绿的颜色看了舒服. 四季豆拌着蒜头, 菜脯, 还有虾米干炒. 这种脆香的味道好极了.

这一餐10个人总共RM205.15, 价钱还好吧, 只是那道四季豆要RM18我觉得有点小贵. 其他的还好.

香临阁餐厅
Sunda Hill Restaurant
60-G-1&2, Desa Penaga,
Jalan Penaga,
11600 Penang.

2 comments:

  1. 呵呵,花生面巾可免则免了,不拿不知道他们会生气吗。。。嘻嘻!
    不拿就剩了RM11.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和家人提过不好, 但是他们说不要紧..所以就....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