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ne 2013

槟城美食: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在一个细雨蒙蒙的下午, 我们来到了BAYAN POINT的DAORAE KOREAN餐厅吃韩国菜. 这加店开了蛮久而且也蛮出名的....以前我在网上泡美食BLOG的时候总会看到, 人人都赞不绝口啊. 想不到N年后的现在我才有机会进去用餐..呵呵.\

 他的MENU~~~

 里面的的食物一目了然~~

 原来在国内其他地方还有很多分行! 在PENANG就有两间了, 还有一间在TANJUNG TOKONG

 店内的环境, 干净明亮..呵呵

 在主菜来之前的开胃汤, 是个海带汤, 免费的吧, 因为单里面没有~

各种小菜和茶, 好象也是免费的. 然后据说小菜可以REFILL, 但是我们那天实在太饱了. 没REFILL到...




 BBQ烤肉, 这次我们叫了两种肉, 其实我都分不清哪个是哪个..汗汗.一个是RM38一个是RM30. 服务生会来帮你烤的, 自己不用动手..


 一大锅的泡菜锅, 还放了类似辛辣面的面块下去...在冷天吃这个很温暖啊....味道有点小啦..呵呵.RM70
 人参鸡汤, 鸡里面还有米/糯米, 我只是小喝几口, 其他都给我妹扫光了..呵呵..RM35



 韩国煎饼~感觉普通~就和我们这里的面饼差不多~RM30! 这个就有点小贵了! 其实也不是很大份也没什么料

这一餐6个人花了RM223.30. 价钱还好吧, 反正在国内吃外国餐都是这价格...呵呵

总结, 环境不错, 味道不错, 值得再度光顾~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15-G-2 Bayan Point
Medan Kg Relau,
11900 Penang
TEL: 04-64026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