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槟城美食: 东海鱼翅酒家 Tong Hoi Seafood Restaurant

话说在垄尾很少有高级的餐厅, 而这间我就看过好几年了,因为每年清明去扫墓的时候都会经过, 都被他招牌吸引, 看了N年, 最近终于去光顾了, 也庆幸他等我这么久(还没迁移或者倒闭.呵呵).

这次会去光顾也是因为买了VOUCHER, 我一直觉得VOUCHER是个伟大的发明, 当我们不曾去过一家新餐厅的时候, VOUCHER的低廉价格就促使我们进去光顾, 也是打广告的一种, 只要是有实力的好餐厅, 经过几次促销过后就基本有了回头客, 从此生意兴隆啦! 我也因为买了VOUCHER而光顾了好几家不曾去过的餐厅, 当然有好有坏, 而这次这家也是让我想要再回头的餐厅之一! 以下的食物都没真实价格, 因为我是买VOUHCER的, 呵呵. 不好意思

 竹蔗八珍蟹肉翅, 这个味道很特别, 但是我喜欢, 比之前吃过好几家餐厅个好吃多了

  冲美爆明虾, 其实就是姜葱明虾嘛, 味道水准之上, 重要的是新鲜!

拍蒜炒时蔬  , 简单的一道菜, 但是味道很好!

梅子焖猪手 , 这个好吃! 吃猪脚就是怕油腻, 这个很好吃因为加了梅子, 酸酸的驱除了油腻!

金桔泡鱼片, 这个的鱼片就冷了, 如果热热脆脆的就更好, 但是其实味道很不错啦!

这间的食物味道都很不错, 下次我会再度光顾的! 其实这餐厅躲在一个CLUB的楼上, 下面就是游泳池和游乐设施, 再上面就是酒店. 餐厅里而且没电梯, 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家就上不去咯!

PS: 好象没在垄尾看过有CLUB和酒店, 这是第一次, 开了眼界. 哈哈.

东海鱼翅酒家
Tong Hoi Seafood Restaurant
Block 5, Lebuh Rambai 14, 
Taman Lone Pine, 
Paya Terubong, 11060 Penang
Tel/Fax: 04-8290308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