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September 2013

槟城美食: 辉记大排档 @ 巴马饮食中心 New Pakma Food Court

在槟岛其实就那几个地方吃早餐, 不是在KOPITIAM吃面食, 就是吃点心, 不是吃点心, 就是去吃面食小炒. 之前说我父母很喜欢早上去GURNEY DRIVE那边吃面食小炒, 这次我又和我父母去吃了, 不过不是在GURNEY, 在BURMAH ROAD. 呵呵, 这就是坐落在BURMAH ROAD 巴马饮食中心的辉记大排档啦. (才知道原来巴马也有做早市, 我一直以为就晚市而已=.=||)

看了看招牌, 还蛮新的, 看来开业不久~ 网上搜了搜, 发现这是老板的第二分行, 总行原来在LARUT ROAD的~呵呵

红烧石斑鱼河粉(RM40), 这个超级赞! 鱼肉非常新鲜, 一点腥味都没有, 味道鲜甜多汁, 配上红烧汁, 里头放了豆酱来提味, 再加上河粉之前就爆火炒香过了, 所以合起来所有味道都是那么的融合, 味道一绝!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炒河粉! RM40看起来有点小贵, 因为鱼尾就只是一边而已, 但是这是石斑鱼, 那么大尾的肯定价值不菲! 而且烹调手法很出色, 所以我觉得还是物有所值的!

虾枣(RM8), 8粒就RM8,味道和我在GURNEY DRIVE其中一家餐厅吃起来的不大一样, 这个比较粉粉的感觉, 没有那么结实, 但是多了类似沙葛/马蹄的清爽感觉, 其实还是不错的!

 (湿?)炒面线(RM5), 这个有个小插曲, 当我们点菜的时候服务员介绍多有炒面线, 我妈就立刻点了, 哪知道来了怎么像面线汤?!=.=|| 我老妈一直以为炒面线就是那种用炸过的面线来炒的干炒面线, 谁知道这里的是湿炒面线, 让她失望了..呵呵...这味道嘛, 还好, 可能我不大喜欢汤食的原因吧..呵呵

广府炒伊面(RM5), 这个就....嘛嘛地了, 第一, 酱汁不够味道; 第二, 伊面不够香, 好象没有爆炒增香过, 刚刚那个河粉就炒得很香, 这个就完全不香! 和其他小贩卖的比起来可能还输一条街了.

其实这大排档有蛮多东西吃的, 还有肉骨茶, 鱼头炉, 咖哩鱼头, 下次有机会来的话会再尝试其他的~

PS: 发现饮食中心里的另一边也有卖早市的, 好象是鱼肉米粉, 看起来生意很好, 以后会去光顾一下..呵呵

辉记大排档 @ 巴马饮食中心
New Pakma Food Court
Add:No.192, Jalan Burma,10350 Penang.
Hp:012-4088345
Operating Hour:7:30am-2: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