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ugust 2013

槟城美食: 仙景楼饭店(第二次光顾) Starview Restaurant(Second visit)

3月的时候去了一次仙景楼吃过它的鳕鱼之后我就念念不忘了, 所以几个月后的一天我又特地去那边只为了它的鳕鱼! 话不多说, 看图!

 由于这次就我们四人去, 而且有点小饱, 所以只点了几样菜而已, 这个就是西洋菜花, 服务员介绍用这菜来炒带子, 结果就造就了我吃过最贵的一碟蔬菜. RM30!

 这个就是让我念念不忘的鳕鱼, 的确还是我怀念的滋味, 这么一小块就要RM40, 其实是值得的!

服务员推荐他们的招牌炒河粉, 其实味道普通而已, 我感觉有点过油了. RM15

 咸蛋虾, 剥了壳的虾就是好吃, 至少酱料的味道可以入味, 以往没剥壳的就没那么好吃的! 这是水准之作, 好吃! RM20! 竟然比蔬菜还便宜! 其实是那带子比较贵拉.



少少四样菜就要RM127.65了! 其实吃了不会饱的, 纯粹过过嘴瘾. 这不得不让我感叹, 现在钱越来越小啊!!!


Starview Restaurant 仙景楼饭店
102-B-1 – 102-B-4 New World Park
No.102 Burmah Road
10050 Penang
营业时间:11.30am – 2.30pm &  6.00pm – 10.00pm
Tel: 04-2266544,2265213,2274507

2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 这里好在他的虾剥了壳, 所以更入味!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