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September 2013

槟城美食: LK Western Cafe/ LK Fruit Tea Cafe

每次经过钟灵的时候都会看见这间店, 看多N年了吧, 但是都没去光顾过~最近心血来潮, 去光顾咯!

看看招牌, 就在钟灵的斜对面~


餐厅里的环境, 简洁明亮~环境不错~不懂吃什么的话, 墙上还有照片介绍~哈哈.

很少看西餐厅用这牌子的TOMATO SAUCE和CHILI SAUCE! 赞!

原来在PENANG有三间店面呢! 惊喜的是, 都有外送服务!

焦糖珍珠奶茶(RM5.5)和玫瑰水果蒟蒻花茶(RM5.5), 这两杯水我是ORDER SET MEAL时选择的. 值得一提的是, 这里有提供SET MEAL, 就是一个MAIN COURSE+MUSHROOM SOUP+DRINKS+DESSERT. DRINKS的选择是奶茶还是花茶, RM5.5或以下, DESSERT选择则有ICECREAM还是豆花龙眼. 我算了下, SET MEAL比ALA CARTE会便宜几块钱咯, 不过胃口小的不要叫SET MEAL, 吃了会超级的饱!

MUSHROOM SOUP+GARLIC BREAD, 普通的味道~GARLIC BREAD有点小失望, 因为是普通白面包~而且不够香脆~

 蒜香鸡饭(RM8.5), 脆口炸鸡块淋上蒜香汁! 味道不错, 很开胃, 值得一提的是, 白饭竟然给了好大一碗!

黑胡椒鸡排(SET RM18.8), 黑胡椒汁蛮香的! 鸡排看起来好大块! 但是其实粉很厚, 不过鸡肉还是腌得很有味道的, 而且炸得够脆! 

CHICKEN MARYLAND (SET RM19.80), 炸鸡排味道和上面的一样, 然后再加上一条SAUSAGE和半片HAM而已~

CHICKEN GORDON BLEU(RM11.90), 这个和我在JAMES FOO吃的比起来, 我比较喜欢这个诶~ 主要是我觉得他里头包的CHEESE和HAM的味道比较浓厚~而且外面还加了MAYONAISE~外面的皮也炸得够脆够香, 好吃啦! 这个价钱比JAMES FOO的贵了90SEN, 不过人家这个还有个SAUSAGE啦~

ICECREAM和豆花龙眼, 味道普通~没什么惊喜~ICECREAM的形状好象和MCDONALD一样机器出来的~呵呵

在这里用餐是没有SERVICE TAX的~而且价钱不贵, 这里又环境好, 有冷气有WIFI~而且味道都还是很不错的~在槟岛吃便宜西餐除了白云山, JAMES FOO, GURNEY住宅区, 就还有这里啦! 是个不错的选择!

LK Western Cafe
LK Fruit Tea Cafe
(钟灵中学斜对面)
Add: 494Q, Jalan Air Itam
11400 Penang.
Business Hour: 12pm-1.30am
(Delivery Start from 4pm)
HP: 0125851881, 0164401637, 0164101637




2 comments:

  1. 不懂为什么,我妈和妹吃了说不好吃,不同的朋友群也说不好吃,搞到我不敢去吃 ><
    看你的评论,我或许下次回去tr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鸡肉的粉裹得有点厚, 难怪有些人觉得不好吃啦...不过他的CORDON BLUE我蛮喜欢的..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