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关丹美食: 美食家海鲜酒楼 Mexica Garden Seafood Restaurant

托我毕业之福, 又一次的踏上关丹的土地, 从此我应该都不会再踏足这个地方吧..哈哈....

这次毕业策划了4天3夜的行程, 去了关丹还有直凉探亲去了. 其间就是吃吃吃..呵呵.

这次去的是关丹蛮有名的美食家海鲜酒楼, 既然是酒楼, 那么价钱可见一斑啦. 不过是HALAL的, 所以没有猪肉吃..呵呵

这次去的时候已经快2点了, 刚从学校参加毕业典礼回来, 由于都累了一个早上, 其实都没什么胃口, 所以都叫了炒面之类的.

 扬州炒饭(RM20), 这饭炒得很不错的, 粒粒分明, 干身不油腻, 好吃!

 鳕鱼包(RM4一个), 这个我以前吃的时候才RM2.5一个,想不到才一两年时光竟然涨价那么多了. 而且感觉没以前那么好吃了~这个是炸的酥脆的鳕鱼淋上特制的酱料, 然后再用馒头来包, 再加上洋葱丝和黄瓜丝. 其实配合起来很好吃的!

江南生面(RM15), 这面料多, 难怪RM15啦. 味道不错~

妈密鸡(RM25), 传统妈密鸡味道, 重要的是鸡肉外酥里嫩, 好吃啊!

桂花面(RM20), 这面是桂花翅的炒法,由于桂花翅是我很喜欢吃的一道菜,所以这很合我口味啦!

还有一道是XO酱炒面, 价钱是RM25, 但是XO酱味道实在一流, 可惜我忘记拍照了...哎呀.


美食家海鲜酒楼
Mexica Garden Seafood Restaurant
No. A1, Lorong Tun Ismail 11,
25000 Kuantan, Pahang.
Tel: 09-51592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