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ugust 2013

槟城美食: 海南西餐 Hainan Western @ Jalan Trengganu

话说白云山大伯公庙的海南西餐在我小时候就很出名了, 谁知道几年前我中学附近也开了间海南西餐, 不懂是不是同一个老板..呵呵...

和往常一样, 我也是忘记了拍门面, 不好意思...哈哈.直接上图吧.

 GARLIC BREAD, 意料之中的味道, 没什么特别.

 MUSHROOM SOUP, 也是普通...

 PORK CHOP, 这个看起来比CHICKEN CHOP还要值得啊, 大大片的猪肉两大块, 肉腌过了有味道, 不会太硬, 不像其他的又涩又硬又没味道. 总之是外酥内嫩, 好啊!

 CHICKEN CHOP, 味道还是一样, 没什么惊喜~

 GRILLED CHICKEN, 说实话我比较喜欢酥脆皮的..还是喜欢CHICKEN CHOP一点..呵呵.

这个是我的FISH AND CHIPS, 有点失望, 鱼肉有点散, 不过好象是FISH AND CHIP的通病, 算了, 我以后还是吃CHICKEN CHOP好..呵呵..

这里的西餐还是不错的, 而且价格不会太贵, 和JAMES FOO比起来不相上下啊...还是可以再度光顾的.

Hainan Western
29-A, Jalan Trengganu, Georgetown, 10460
04-281 8559

3 comments:

  1. 如有标示价格就更锦上添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不好意思, 我这个是买VOUCHER吃的, 所以不知道原价, 所以还是不放价钱的好, 免得误导人家啊~

      Delete
  2. Hello,你们好!吉隆坡最火最popular的美食盛会,Taste MIGF 2014会将在27-28 Sep 2014 在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举行! 以五十块买一小叠coupon就可以享受平时售价超过RM200++的高级美食哦!千万别错过哦! For more info: www.tastemigf.com OR www.migf.com.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