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3

来自GOOGLE ADSENSE的一封信

话说我GOOGLE ADSENSE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过后终于达到了10USD的累积赚益, 但是这时候我的帐号竟然被BANNED了! 那时候我吓死, 毕竟GOOGLE ADSENSE的帐号不是那么容易申请的, 我那时候申请了大半年才申请得到, 现在就这么被封, 不就可惜死了.

幸好我网上搜搜, 终于知道GOOGLE在你赚10USD之后就会暂时把你户口封住, 然后从美国寄一封信给你, 这信里有一个PIN NO让你输入, 好让你验证你的帐号.

话说我从被封那天开始到昨天收到历经了2个星期多, 昨天输入PIN NO. 之后帐号终于也ACTIVE回来了..呵呵.

希望我的GOOGLE ADSENSE会越赚越多啊~! 哈哈.




2 comments:

  1. Replies
    1. 去google adsense网站那边申请,填资料然后等待审核就可以咯。我申请了快一年才批准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