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LIVING SOCIAL商家/店家倒闭了怎么办?

买了VOUCHER那么久, 我最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就是买好了VOUCHER, 才发现商家/店家倒闭了!

话说几个月前我在LIVING SOCIAL买了价值RM25的VOUCHER, 上个星期天终于打算去REDEEM了,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 哪店竟然大门深锁, 我观察了一下, 店里好象很多天没打扫了, 厨房器具好象都搬的搬, 走的走了.....我心知不妙! 回到家立刻EMAIL给LIVING SOCIAL 告诉他们!

幸好LIVING还蛮有效率的, 我EMAIL后的第2天就回复我了, 还答应会RUFUND我RM25! 不错不错, 买VOUCHER唯一害怕的就是这事, 不过既然LIVING SOCIAL能REFUND给我们, 那就没什么好怕的人.. 以后我会继续支持LIVING SOCIAL.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