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February 2013

松鶴之夜@Sunway Carnival Convention Centre


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松鶴之夜这活动了, 一直都很欣赏星洲日报办这活动的初衷, 也就是孝亲敬老, 感谢老一辈的辛勤付出, 才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由于一直都关注这活动, 所以今年当机会一到的时候我就立刻去报名了, 一桌RM468, 每位70岁以上的老人家都可以报名一桌. RM468包括10人份晚宴, 还有很多的礼物, 幸运抽奖, 表演节目可以观赏. 今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 拿的礼物好多啊, 我粗略算了下, 大概价值RM150以上, 以RM468的价格可以获得这么多东西简直是物超所值啦! 而且真心的说, 菜色其实都很不错吃.

松鶴之夜是每年都很火红的活动, 我看别的州属, 人们一早就排队就只为了得到那一个位子. 其他地方甚至在一开放报名的1小时内就宣布售罄, 庆幸的是PENANG的响应没那么热烈, 通常要三天才能卖完, 也让我今年有机会带我家奶奶去参与这盛会.






当晚宴开103席, 总共有95位老宝宝一同来参与盛会, 全场老宝宝的总岁数达到了7367岁, 现场绝对是福气逼人啊. 人说人生七十古来希, 但是这宴会里70岁以上的老宝宝就有95位了, 非常感恩我可以参加这活动, 感染一下这些老宝宝的福气啊.. 呵呵









以上就是当晚的菜色了, 名字就不用说啦, 味道确实不错的. 毕竟是SUNWAY HOTEL提供的服务嘛, 味道不会差到那. 提一下当晚总共有9道菜, 最后一道是甜品我就没拍照了. 以RM468来说, 绝对超值啦, 明年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度参与~!

2 comments:

  1. RM468有这样好的菜很值得,这可能是因为松鶴之夜而给的discount吧!在外都吃不到这样麽好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赞助商所以很值得, 家里有老人的话不妨去参与一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