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槟城美食: 板面小屋 IU Win Pan Mee Cabin

话说板面在槟城这个到处充满街边小食的地方确实不怎么红, 没办法, 这里出名的面食实在太多了. 印象中板面出名的就几个地方, 一个是在五条路公寓下的I MUM MUM, 一个是在BUKIT JAMBUL公寓下面的, 还有一个就是连锁店-面对面. 这几间我都曾经去过, 可是年代实在久远, 忘记他们的味道了, 看来我还是得勤劳点写BLOG来记录一下啊..呵呵.

这次我又去光顾了一家板面专卖店, 就坐落在QUEENSBAY那边蛮出名的金宝客家面附近, 就隔了几间店面而已. 看看照片~

 

店面不大, 可以容纳10多桌而已, 我抵达的时候还不到六点, 小猫两三只而已, 但是一过了六点竟然一下子就FULL HOUSE了, 看来评语还是不错的.



看了看MENU, 果然是板面专卖店, 全部都是板面, 有清汤的, 干捞的, 冬炎的, 这些比较常见的. 当然还有比较特别的, 比如三拜虾米, 酸辣肉酱, 南乳炸肉, 咖哩鸡等等.   面有三种, 幼, 粗, 捏. 除此之外还可以点小吃, 比如炸水饺, 南乳炸肉等等

 这是我点的干捞板面(RM3.50), 面很Q有弹性, 配料如MANI菜, 黑木耳, 肉碎, 江鱼仔都放不少! 唯一可以挑剔的缺点可能是我觉得干捞汁有点不够香! 哈哈, 我这人就比较喜欢吃色香味俱全的食物! 以RM3.5来说, 其实很便宜了!面又多~而且又在冷气房~

这个是咖哩鸡板面(RM5), 咖哩汁味道浓郁,够香! 而且有三块的鸡肉, 两块的POTATO,蛮值得的! 好吃~!

南乳炸肉板面(RM5), 这炸肉我看多了, 吃还是第一次, 面就和我的干捞面味道一样, 不多说了. 说说这炸肉吧, 好吃! 脆和味道是有了, 我只是嫌不够南乳的香, 如果有多点南乳的味道就可以更加好!

炸水铰(RM5), 水饺普通, 纯粹过过嘴巴要吃爽脆东西的嘴瘾吧了~

整体来说这间店是在水平之上的, 而且环境好, 价钱又不贵! 可以再度光顾!

板面小屋 (与QUEENSBAY那边著名的金宝客家面同一排店屋)
IU Win Pan Mee Cabin
Add: 74,Jalan Aziz Ibrahim,
11900 Bayan Lepas, Malaysia
Operating Hour:9.30am-9.30pm









4 comments:

  1. 之前光顾过这家店,
    我想念它家的咖喱鸡。
    有我小时好怀念的那种香味。

    ReplyDelete
  2. 价钱不错,没去过,看来可以去试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价钱不贵, 味道不错, 值得一试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