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槟城美食: 奇香港式风味云吞面 G-Xiang

话说有天我去SUNSHINE LIPSIN那边的红茶馆吃点心, 就发现了那边新开了一家港式云吞面. 好奇心重又没去过香港吃云吞面的我, 决定去光顾一次~

这店就在SUNSHINE LIPSIN的建筑物里, SUNSHINE在LG, 他就在1ST FLOOR. 很容易看到的, 斜对面就是红茶馆了.

看看下营业时间, 原来和大多数餐厅一样还是有午休的~

 看看MENU, 其实选择不多, 有虾子面, 叉烧云吞面, 鲜虾水饺面, 菠菜面, 鱼鳔炖鸡, 青咖哩等等.

虾子面大(RM7.5), 就大面加上3粒的鲜虾云吞, 还有虾子, 葱花而已. 平心而论, 面应该是他们自制的, 和我平时外面吃的不同. 比较起来会比较幼, 而且蛮Q的, 有嚼劲, 好吃! 可是这虾子就不合我妈胃口了, 她感觉有点腥~我反倒感觉还好, 可能是我妈妈很怕腥味的缘故吧~

菠菜云吞面(RM4.5) , 这菠菜面是吃起来反而没感觉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配料就一点菜心, 3粒鲜虾云吞, 还有几片叉烧.  面还是一样的Q, 值得一提的是, 我超级喜欢他的云吞, 馅料饱满, 每一粒云吞里面都有一只鲜虾, 鲜嫩可口! 和外面小贩的比起来, 他的一粒可以顶人家的3粒以上了!

叉烧云吞面大(RM6), 这个就和菠菜面大同小异, 就面条不同而已, 所以我也不多做评价,各方面我都很满意, 唯一可以挑剔的还是个"香"字. 我还是嫌他的酱汁不够香! 味道是有了, 不过还是少了点香, 如果可以多提点香就更好了, 那样的话我会给10分! 现在只给7.5分左右吧..哈哈.

这一餐总共RM21, 和路边的小贩比起来是有点小贵, 差不多贵了一半. 外面的云吞面RM3, 这里RM4.5吧. 但是这里的还是比较好吃的, 面Q, 云吞饱满多汁, 如果香味再加一点就PERFECT了!

PS: 我发现一件事, 这里点小食有点不划算, 一碗三粒的云吞就要RM3.6了, 但是一碗鲜虾云吞面有3粒云吞, 面, 叉烧, 和菜心也才RM4.5. 我还是点面好点,, 呵呵

奇香港式风味云吞面
G-Xiang
Add: 2A-1-1, Lengkok Nipah,
Tmn Lipsin, Sg. Nibong, Penang.(在SUNSHINE LIPSIN的建筑物里, 斜对面还有红茶馆)
Business Hour: 10am-3pm, 6pm-10p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