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3

The Chicken Rice Shop

老爸因为工作关系而必须每天用TOUCH N GO横跨大桥, 导致每个月的TOLL钱都蛮多一下. 但是幸好大道公司还蛮有人情味下, 只要一个月用满80次的话, 就可以REBATE总使用额的20%~ 所以~每个月我老爸就可以剩下几十块~存下存下原来也蛮多钱了, 就上TOUCH N GO网看看哪里可以使用TOUCH N GO. 看了看, 发现大多数都在KL, PENANG只有几间. 算了, 免费的东西就别计较了, 我看到了TCRS可以在GURNEY用, 就跑去咯, 结果那人说不可以! 唉! 我不死心, 又跑去QUEENSBAY问! 这次终于可以了! 所以就促成了我这一餐..呵呵...

 到了那边, 我们点了PROSPERITY SET C, 价格是RM72.88, 加了TAX那些, 差不多RM80了吧. 幸好用REBATE的钱来付, 所以这餐是免费的!

 TROPICANA的橙汁.

 ROJAK~味道还是不错的~够味!

 蚝油白菜, 这个就普通了, 菜上来的时候都冷了~

 西刀鱼丸汤, 个人对鱼丸不是很感冒啊~

 蚝油豆腐, 怎么什么都喜欢蚝油? 汗

 NYONYA PAI TEE, 馅料蛮香, 不错~

 GOOD FORTUNE CHICKEN, 好运鸡? 哈哈~味道不错的, 蛮香脆. 酸酸甜甜.

 鸡饭和清汤, 饭不是很香, 我吃过更香的饭呢~

烧鸡一碟, 不是很好吃, 水准之下~

总的来说, 连锁餐厅的食物通常都不是很好吃, 这个也不例外~而且我还觉得有点小贵~如果不是免费的话, 我还真不会光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