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rch 2013

槟城美食: James Foo Western Food

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白云山那边有间在大伯公庙里的海南西餐很出名, 在大一点的时候就听过白云山那边还有一间西餐比这间更好吃, 份量也比较多, 所以一入夜便人山人海, 一座难求啊!! 但是听归听, 我听了N年却从没亲自光临过, 主要是离家太远了, 而且又没吃宵夜的习惯..呵呵.

但是终于机会来了,发林那边的四季庭园最近热闹得很, 一眼望去几十间餐厅和商店开始营业了, 其中JAMES FOO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也造就了这次我的机缘. PS: 发现ALL SEASON PLACE最近很火红, 入夜后热闹非常, 以后是个和朋友聊天哈啦的好地方. 呵呵

一到了那边就看到JAMES FOO开在角落间, 很显眼呢!




我到那边的时候才6点而已, 却已经高朋满座了! 我到了还需要拿号码等待, 而且很多人在排队, 果然JAMES FOO的名气不是假的!

看看, 人多到挤满了整个楼梯口! 恐怖!


菜单, 选择蛮多的, 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

 吉仔酸梅 (RM2.8), 味道蛮够的, 而且也蛮大杯, 不算贵哈.

 这个是CHICKEN MARYLAND (RM10.5), 不是我吃的,给不了评论啊.

 这个是GRILL CHICKEN & LAMB COMBO (RM12), 两块肉扒才RM12块, 还是不觉得贵啊, 据说味道还是不错的, 鸡肉不会老, 而且还保有肉汁.

 这是GRILL CHICKEN & PORK COMBO (RM11), 11块还是觉得蛮便宜的, 不过猪肉西餐我还是第一次吃, 感觉不是很好, 太硬了. 之前看过很多评论西餐的猪扒都比较硬, 这次我还真是尝试到了...

传说中的CHICKEN CORDON BLUE (RM11), 同样是11块, 看来我还是吃COMBO的好吧..哈哈.不过CHICKEN CORDON BLUE我耳闻已久, 一直想尝试, 现在终于吃到啦! 我还是觉得小小份了一点, 不饱啊! 但是鸡肉和芝士还有HAM的融合味道还是不错的, 第一次吃不知道正确的味道应该是怎样, 下次要继续去别的地方吃啦! 呵呵

PS: 别笑我什么都没吃过,我还是比较少吃西餐的..呵呵

4个人都不到RM50, 还是不算贵的, 重点是没有GOV TAX和SERVICE CHARGE! 这是最值得鼓掌的! 哈哈.

James Foo Western Food
All seasons place
6F-1-1, Lebuhraya Thean Teik,
Air itam, Penang
Tel: 04-8270451
TIME: 5pm-11.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