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rch 2013

MARRYBROWN TOWER BURGER

 话说上次去云顶的时候走过MARRYBROWN被那个TOWER BURGER的照片给吸引住了, 看起来好大一个, 吃起来应该很有满足感吧. 所以我一回到PENANG就到处寻找哪里有MARRYBROWN, 然后就登门拜访了, 剑指TOWER BURGER! PS: 原来MARRYBROWN是大马本地的快餐连锁店, 现在都发展到国外去了! 原来快餐店不止是MCD和KFC而已! 我们还有MB! 哈哈.

 MB果然是本地人的快餐店, 竟然有CURRYMEE! 哈哈, 汤头很浓郁的椰浆香味,  很诱人, 但是椰浆类的食物吃多了会腻啊. 味道其实很不错, 唯一的缺点就是上桌的时候冷冰冰的, 面食应该要热辣辣才好吃, 更何况是椰浆类的食物! 还有的就是那长豆太生了, 可能我不习惯吃生的吧!~

 在MB又看见了本地食物的代表, NASI LEMAK. 呵呵~整体味道还是不错的, SAMBAL也不错, 只是那炸鸡好象炸过头了, 干干的不大好吃.

 汽水两杯也就不做评论啦~

这个是HOT TOUCH BURGER, 根据我妹妹的说法, KFC的ZINGER BURGER比较好吃.=.=

主角出场了! TOWER BURGER, 我一开起来还是有点小失望, 比我心目中那个巨型汉堡还是有点出入, 满足不了我啊....味道嘛就是普通BURGER的味道, 没什么特别..

这张就是骗了我的照片! 照片中下面那块肉好大一块的, 现实中不是那么回事!!!!失望了!!!!

看来广告照片都是骗人的, 唉~不过MB的价格确实有比MCD和KFC便宜一点, 更重要的是没有GOV TAX和SERVICE CHARGE..哈哈~

PS:曾经在FB看过我PENANG SUNGAI NIBONG那边有档卖真正巨型的BURGER, 照片看起来差不多比一个人头还大~! 看来我是时候去寻找它了, 希望他能满足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