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ugust 2013

槟城美食: 仙景楼饭店(第二次光顾) Starview Restaurant(Second visit)

3月的时候去了一次仙景楼吃过它的鳕鱼之后我就念念不忘了, 所以几个月后的一天我又特地去那边只为了它的鳕鱼! 话不多说, 看图!

 由于这次就我们四人去, 而且有点小饱, 所以只点了几样菜而已, 这个就是西洋菜花, 服务员介绍用这菜来炒带子, 结果就造就了我吃过最贵的一碟蔬菜. RM30!

 这个就是让我念念不忘的鳕鱼, 的确还是我怀念的滋味, 这么一小块就要RM40, 其实是值得的!

服务员推荐他们的招牌炒河粉, 其实味道普通而已, 我感觉有点过油了. RM15

 咸蛋虾, 剥了壳的虾就是好吃, 至少酱料的味道可以入味, 以往没剥壳的就没那么好吃的! 这是水准之作, 好吃! RM20! 竟然比蔬菜还便宜! 其实是那带子比较贵拉.



少少四样菜就要RM127.65了! 其实吃了不会饱的, 纯粹过过嘴瘾. 这不得不让我感叹, 现在钱越来越小啊!!!


Starview Restaurant 仙景楼饭店
102-B-1 – 102-B-4 New World Park
No.102 Burmah Road
10050 Penang
营业时间:11.30am – 2.30pm &  6.00pm – 10.00pm
Tel: 04-2266544,2265213,2274507

Tuesday 13 August 2013

来自GOOGLE ADSENSE的一封信

话说我GOOGLE ADSENSE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过后终于达到了10USD的累积赚益, 但是这时候我的帐号竟然被BANNED了! 那时候我吓死, 毕竟GOOGLE ADSENSE的帐号不是那么容易申请的, 我那时候申请了大半年才申请得到, 现在就这么被封, 不就可惜死了.

幸好我网上搜搜, 终于知道GOOGLE在你赚10USD之后就会暂时把你户口封住, 然后从美国寄一封信给你, 这信里有一个PIN NO让你输入, 好让你验证你的帐号.

话说我从被封那天开始到昨天收到历经了2个星期多, 昨天输入PIN NO. 之后帐号终于也ACTIVE回来了..呵呵.

希望我的GOOGLE ADSENSE会越赚越多啊~! 哈哈.




Friday 9 August 2013

槟城美食: 海南西餐 Hainan Western @ Jalan Trengganu

话说白云山大伯公庙的海南西餐在我小时候就很出名了, 谁知道几年前我中学附近也开了间海南西餐, 不懂是不是同一个老板..呵呵...

和往常一样, 我也是忘记了拍门面, 不好意思...哈哈.直接上图吧.

 GARLIC BREAD, 意料之中的味道, 没什么特别.

 MUSHROOM SOUP, 也是普通...

 PORK CHOP, 这个看起来比CHICKEN CHOP还要值得啊, 大大片的猪肉两大块, 肉腌过了有味道, 不会太硬, 不像其他的又涩又硬又没味道. 总之是外酥内嫩, 好啊!

 CHICKEN CHOP, 味道还是一样, 没什么惊喜~

 GRILLED CHICKEN, 说实话我比较喜欢酥脆皮的..还是喜欢CHICKEN CHOP一点..呵呵.

这个是我的FISH AND CHIPS, 有点失望, 鱼肉有点散, 不过好象是FISH AND CHIP的通病, 算了, 我以后还是吃CHICKEN CHOP好..呵呵..

这里的西餐还是不错的, 而且价格不会太贵, 和JAMES FOO比起来不相上下啊...还是可以再度光顾的.

Hainan Western
29-A, Jalan Trengganu, Georgetown, 10460
04-281 8559